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體服即將上任,旅居紐約的高雄大提琴家尤虹文以一個「外漂」高雄人的身分表示,韓國瑜翻轉了高雄人20年來陷入「情緒勒索」的困境,「這才是他這次獲得支持而勝選的真團體服正關鍵。」

尤虹文看家鄉 認應自創人生

尤虹文認為,韓國瑜在選舉中提出數據證明高雄又老又窮;他也提出高雄人沒有不愛台灣,沒有不認同台灣的民主,「他只是告訴高雄市民20年過去了,你們可以重新掌握自己的人生。」

尤虹文從茱莉亞音樂院,哈佛大學畢業,在紐約發展,也是茱莉亞音樂院亞太顧問,出版過《哈佛教我的18堂人生必修課》、《為夢想單飛》等。

尤虹文說,2000年她離開家離開高雄去美國讀書,「那一年陳水扁高票當選總統:第一次政黨輪替,有一半以上的人民,對未來充滿嚮往和渴望。但十幾年過去,我長大了,我的故鄉卻停滯不前。」

大家有時候在選擇團體服材質上總是會很困惑,到底要選擇純棉衣服還是吸濕排汗衣呢?小編就來解決你的困惑,純棉是著重在觸感會比較舒適,不容易起毛球,印刷呈現上可以比較精緻,複雜圖案就會建議採用純棉的。排汗布強調不外乎就是吸濕排汗速度快、清爽速乾。適合運動或戶外活動,為夏季的優良選擇,顏色圖案就會比較簡單,因此可視其特性及季節來做選擇。如果有需要特殊材質都可以在跟廠商諮詢,不用擔心踢到鐵板,有問有機會,大部分都應該能做彈性的規劃唷!

尤虹文認為,韓國瑜一眼看穿高雄人的盲點:長期被被執政者情緒勒索,包括「不選我就是不愛台灣」,或者一再傳達「中共滲透無所不在」的訊息,使人民產生恐懼;更多的是「反對我,就代表不認同,不守護,不愛惜台灣的民主」,最後市民被逼得乖乖就範。

韓流口號鮮明 人民有新希望

尤虹文分析韓國瑜,可以說他像草根川普,用鮮明的口號「高雄發大財」,類似川普英文的「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!」也可以看到韓國瑜激起民眾士氣,甚至吸引海外華人回高雄服務,如同2008年帶來新希望的歐巴馬,高喊:「我們可以改變 (Yes We Can!) 」

現在韓國瑜就是這樣鼓勵高雄人,大家都要過好自己的生活,「韓國瑜為高雄市民重新建立情緒界限(boundaries),告訴高雄市民,你們的人生不該為滿足別人的需求而活。」尤虹文認為不管最後韓國瑜有沒有做到真正翻轉高雄的經濟,他提升了高雄人的自我價值感,這才是最可貴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
    fyh57hb10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